標籤

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美麗在我心

美麗。。。
如煙火燃燒般    

   點點光很快沒了絕了

留下的只是廖廖痕跡    隨風飄散

燦爛只是剎那     
美麗只是剎那
始終會逝去

美麗。。。
留在回憶中
或許會歷久常新
留在心中
或許會永久不忘



我倆的美麗情愛。。。永在我的心中






3 則留言:

  1. 初時還以為妳說的是內在美,還想跟妳說我有很多很多,但無乜人留意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在美.....會表現於個人的一舉一動, 所以你的親密朋友應留意到你的內在美.....:)

      刪除
    2. 妳咁似我識咗D 老朋友嘅口吻嘅…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