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藍色聖誕節

因為愛,才有思念。
因為思念,才有牽掛。
因為牽掛,才盼相見。
相愛,
互相思念對方,是甜美幸福。
當不能常相見時,更盼望在特別的節日中,
可一齊甜蜜地渡過溫馨的時刻。

奈何,
如果當主動相約時,換來冷漠反應,
而每逢節日,也不會相見。
那麼,心中是否有我?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愛,只是單方面,
思念只是單方面,
牽掛只是單方面,
盼望相見只是單方面。

今個聖誕,也是一個藍色聖誕節:









1 則留言:

  1. 又過了一成不變紅色的節 想念一個不想念我的名字

    我的快樂在零下12度迷失 呼出的氣怎會有你的影子

    我用了十種擺脫孤獨的方式 Try了十種不會失眠的睡姿

    等待是愛情最和平的樣子 等希望慢慢絕望直到 心死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還沒說

    已讀簡訊沒回過 最好這樣不連絡

    反正我也早已不難過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還沒說

    我的眼淚我封鎖 你的冷漠你帶走

    藍色的~聖誕節,也不錯

    我寫了好幾本 沈默的文字 埋藏了好幾頁哭乾的信紙

    總覺得手寫可以溫暖你手指 用溫暖這個字眼多麼諷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