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看到看不到



日落!
看到?!看不到?!
每事每物,甚至每個故事,
如用不同的角度來看,
就有不同的效果,
不同的感受。。。

又有誰願意來細聽我所看到的?!




3 則留言:

  1. 不管如果……,冥冥之中,就是有那麽一個“我”願意……

    回覆刪除
  2. 今早,我忽然眼睛模糊不清,心也一陣陣絞痛,看來我不但眼睛有問題,心也有問題,成了十足的廢殘……!!! 人生就是這麽無常! 看來我得暫別上綱,不看不擾,隱世醫病……謝謝,這多年來能欣賞到妳優美儒雅的文章,詩情畫意的圖文,發自肺腑的詩句……,讓我感動流淚,感慨共鳴,撫慰着我脆弱的心靈,在人生路上這種心靈感應默契,能遇上幾回,雖然我沒見過妳~~蔚藍小姐,但妳卻像妳的名字,給我帶來一片蔚藍的天空……,在此衷心的感謝妳 !!! 再祝福妳人生的旅途一路順風,開心盡性,前途似錦 !!!

    回覆刪除
  3. 祝人生一路順風,開心盡性,前途似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