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人生無常



雖說人生無常,
雖說生命不在乎長短,
雖說只是暫別在地上,
雖說他沒有痛苦的離去,
雖說他帶著妳的愛離去,
雖說妳可堅強面對,
雖說妳有心理準備,
雖說我們已面對不同的生離死別。。。
但是,當要面對至愛的永別,
又是那麼近那麼真那麼突然,
妳不說,我也知妳心中是悲慟不已!
妳說得對,是需時間及空間去撫平傷口!

我的好友們,也稱妳是我的守護天使,
其實,妳是許多人的天使。
對於妳的至愛之離世,我們痛心妳的哀傷!
又,當妳正處於悲慟時,我竟幫不上忙,
只是在心中替妳難過!
我心實是難受!

唯默默送上祝福,
盼快看到你的笑容!
妳的他也會祈望妳開心的生活下去!


#RI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