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浪漫的香氣


每當空中瀰漫著香氣時,
我不其然有種浪漫感覺。
不知為何有此感覺,
只知那馥郁馨香撩動了我的心神情緒,
而帶來了浪漫的感覺。
浪漫,是否如此虛無縹緲,
不能解釋 ?!
但又似乎不是:
雨點水珠、藍天白雲、
倒影光影、浪聲笑聲、
盛開的花兒、凋零的花瓣,
也為我帶來了浪漫的感覺。
甚至在一舉手一投足之間:
輕輕扶我手,輕輕撫我臉,
也為我帶來了浪漫的感覺。
更加包括日常的驚喜 :
一個早晨電郵,一個晚安短訊,
一份窩心問候,一份體諒關愛,
也為我帶來了浪漫的感覺。

生活中的點滴,
物質的非物質的,具體的不具體的,
總有些會牽起內心某種無從說明的情緒,
而帶來浪漫的感覺。

如再細想,
當用心享受生活,感受生命的奧妙時,
是可「捉著」浪漫
浪漫的真義在於自己的真誠真情,
在於一顆溫柔的心去感受身邊事物 !

因此,當沐浴在香氛中,
似被飄散的幽香擁抱著,
似回歸到大自然的寧謐,
我感到有種幸福的味道沁入我心,
浪漫由此而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