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火紅


昏沉的燈光
紅衣女郎     紅色咖啡杯
這感覺       
有種說不出的特別
是否蘊含著一段浪漫的愛情
暗藏著一種激情的誘惑
我沒法弄清楚

我只知這畫面吸引了我
這情景撩動了我的心緒
就算沒法子弄清內裡
也立刻影下這一刻

我喜歡這張照片
至於喜歡什麼
我卻無從解釋
也沒這必要吧

其實    
人生是否也像此情景
就是那種無從說明       
無從解釋的難知
看到了     
但無法掌握在手
不去看       
又怕錯過而後悔

既然得失由不得我
還是來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

是否也是紅色杯子?

那浪火紅真的撩動了我的心神情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