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獨特的玫瑰

我是一朵玫瑰,一朵多刺的殘缺玫瑰。。。
刺,用來包裹自己, 不讓別人走入我的心 ;
刺,用來保護自己,防禦將來可能受的傷。
縱使我有刺,
可是,
當我遇上你後,
竟讓你走入我心,
又努力綻放色彩,
盼以嬌艷掩蓋我的殘缺。

我知,
你身旁有千千萬萬朵的艷麗玫瑰,
但是,
她們是否只為你綻放盛 ?!
她們是否只專注你的存在 ?!

我與你身旁千千萬萬朵的艷麗玫瑰是不同的,
我是獨特的。。。因為
我只為你一個人盛開,
我願意為你付出無悔的愛。

你會否包容我的殘缺。。。
用心去照顧和灌溉我, 使我更艷麗
成為你心中的玫瑰 ?!
用心去看我那深藏的美,體驗和接受我的 愛,
成為你獨特的玫瑰 ?!

盼你說 :
即使我身邊有眾多的嬌艷欲滴玫瑰,
我看到妳那深藏的獨特美麗,
我會以我真誠的愛去滋潤你,
盼你成為我至愛的一朵玫瑰。


盼。。。
當我隨風而逝前,聽到你的回應 :
你比其他玫瑰更重要 !



小王子對其他玫瑰說:
『沒有人願意為你們而死。
當然一個路人可能會覺得你們和我的玫瑰是一樣的,
但是對我而言,我的玫瑰比你們更重要,
因為他是我澆灌的,因為他是我的玫瑰。』

《小王子》










4 則留言:

  1. 小王子也只是看到和專注自己所灌溉的玫瑰花呢!
    那…何況千百朵花海中的,那一朵不易遇他相識相知。
    一切都是靠緣吧,所以都係嗰句,隨遇而安!^^
    祝2016年新年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自己所愛, 才專注在那一朵上.....
      有了自己心愛的那朵, 就不會注意其他.....
      縱使另有其他千百朵花對他垂青, 他也不動搖....

      如千百朵花海中,有一朵想跟他相識相知.....那麼就如小王子的狐狸, 才算真愛...

      小王子一書, 是要看全個故事, 融會貫通所有人物的故事和心態.....

      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
    2. 小王子和玫瑰.....
      顯示了...
      每個人心中也許想成為"玫瑰",想有個"小王子"在身旁 – 被愛被寵
      每個人心中也許是個"小王子" – 視自己所愛的人是獨特和重要的一個

      刪除
    3. 謝謝蔚藍,草明白的!
      預祝2016 新年進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