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喜歡看星星

喜歡看星星。。。只因你。。。
每當你不在我身旁時,
無論我看到天上的星星, 
或是
地上的星星燈飾,
我也會想起你,掛念你,
只因我深知你我是在同在一星空下,
故你必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

每當我仰望星星時,
我會告訴自己:
「我心愛的在那裡,
在那顆遙遠的星星上。」

我看著星星。。。 一顆屬於我的星星。。。
我心就感到甜蜜愉快。

縱然你不在我身旁,
但當我用心看星星時,
我心將感受到你與我同在。

星星真的很美,
因有個看不見的你在其中;
星星閃亮很美,
因有你的美麗微笑向著我。

你是屬於我的星星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星星,但其中的含意卻因人而異。
對旅人而言,星星是嚮導;
對別的人而言,星星只是些在天際中的小亮光;
對學者而言,星星則是一門探討的學問;
對於我所遇見的那個實業家來說,星星是金錢。
不過,星星本身是沉默的,不會說話的。
你,只有你,才能瞭解這些星星與眾不同的含義。
《小王子》








4 則留言:

  1. 小王子您看了沒有?...我心中的小星星可能就是您所形容的那份情結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在Boxing Day, 獨自去看了電影版的〈小王子〉。在結尾, 更感動了流淚, 真是傻瓜 !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王子; 每個人眼中,都看著一朵玫瑰花;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見一隻小狐狸;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看見過小王子!」
      今篇是看了〈小王子〉有感而發,可能隨後會寫玫瑰和狐狸….
      對於狐狸對小王子的愛更加感動…..

      小星星....用心看,就看到/感覺到你自己那份情與結...對人或對事.....
      重要的事情, 不是眼睛看見,而是用心看.....(famous quote from the Little Prince)

      刪除
  2. 近期我也看到一篇有關星星、月亮的文章,有機會分享給大家分享。

    星星總給人希望之感,而大多數人都不會太理會這希望成數有多高的。
    人,總需要希望的,不太妄想就也是一件美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希望不等於妄想或奢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