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愛人的一吻




當心情沉重時
想想心中所愛的人
輕輕的在我面頰吻一下
我立刻會變的輕飄飄
快樂飛天。。。

飛呀飛呀。。。





10 則留言:

  1. 飛上天的感覺,絕對是超美妙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畏高者,可能不是美妙的感覺....哈哈哈哈....

      但我要克服畏高.....

      想起這歌...
      究竟天有幾高
      我想飛 飛進星河路
      可惜天雖我能望到
      卻是太高觸不到
      究竟星有幾高
      掛空中 使我不迷路
      我想飛 想與雲共舞
      要在半空醉倒

      途人搖頭問我 為何常常獨個
      對那遠遠星空唱歌
      但是寂寞是我 雲兒才明白我
      銀河繁星照亮我

      究竟星有幾高
      布空中 把世間圍捕
      究竟星可有曾望到
      我在暗中跌倒

      刪除
  2.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讓我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
    跟住唔識唱。。。
    哈哈。。。
    飛上天嘅感覺???
    我第一時間諗倒嘅係 ~ 跌落嚟會好痛!!!

    回覆刪除
  3. 咦。。。
    我尋晚留咗言架。。。
    又無咗嘅???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蔚藍你又係唱歌呀???
      我尋晚都係唱歌比你聽呀。。。
      不過我係唱 ~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刪除
    2. 你有無去左別處唱歌...不是在我這兒?

      刪除
    3. 咦。。。
      我尋晚留咗言架。。。
      又無咗嘅???
      唉。。。。。。。。

      刪除
    4. 無喎... 不見你的留言...也不見枝他今天的留言...
      google 傻了, 或是你們 傻了, 或是你們的手機 傻了...:(

      刪除
  4. 快樂得似,人與心也飄飄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