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消失了的夢

夢中
有歡笑有哭泣
 
夢醒
已不知是歡喜是悲愁
 
現在
屬於我的夢
只停格在模糊的記憶中
嘗不到  追不到  摸不到 


 

4 則留言:

  1. 妳可曾在那一個夢,能嘗到、追到、摸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所以我寫....
      現在
      屬於我的夢
      只停格在模糊的記憶中
      嘗不到 追不到 摸不到

      刪除
    2. 那妳已經很幸運!
      因為我所有的夢都是嘗不到 追不到 摸不到。
      我相信將來的夢,都會這樣持續著…^^"

      刪除
    3. 欣賞你能樂觀面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