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因寂寞而愛 (夢與痴)



聽著張艾嘉的因為寂寞     
   
讀著歌詞
心中酸溜溜的
腦海不停浮起無數個問號 :
「什麼是愛 ? 怎樣算是愛 ?」

寂寞時
渴望有一個人的陪伴
且愛上這樣的一個人

其實。。。這是。。。
喜歡這人的陪伴。。。還是喜歡這個人
喜歡有伴的感覺。。。還是喜歡這個人

這是「愛」嗎 ?



會否如此 :
在陪伴的過程
可能衍生了「愛」意

那是經過 心靈的溝通 情感的觸動
互相瞭解 互相關懷
互相傾慕 互相牽掛
互相分享開心
互相分擔憂傷
互相。。。

當我說「我愛你」時
已不是「寂寞」那話題。。。

因無論寂寞與否,心中也想念著你
也不用「承諾」些什麼。。。

因無論何種環境,心中也是想著你
因「愛」。。。心中自自然然。。。
考慮對方        為對方設想    盼對方開心。。。

我愛你
不是因在寂寞時巧遇你窩心陪伴的感覺

我愛你
只因是你。。。一個真實的你。。。
因愛著你。。。才有那甜蜜感覺。。。

不會因寂寞而愛上你
但會因寂寞而喜歡你的陪伴

因愛而愛上你
因愛而愛你的陪伴

當你在我身旁時,你能分辨是那種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