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

某年的十月

 

某年的十月,

我:「今年在灰暗天氣下獨自過生日」

稍後,

他竟現身在我的住所附近,一齊午膳。

某年的十月,

難得他回港公幹,找我一齊午膳。

他從不知我的生日日子,

但我把這餐當作是一份生日大禮物。

某年的十月,

她從英國來港探望其家人,

日程表排得滿滿,

但也約我來個午膳慶生。

某年的十月,

兩位友人帶我去一處神秘地方,

原來是一所歷史悠久的港式意大利餐廳,

甚有懷舊的氣氛。

怎料,她靜悄悄地安排了一個噴火雪糕,

還燃點放煙火般的爉燭,

在漆黑的環境中,

猶如發亮的星星閃下閃下,

她更以女高音模式大聲唱出生日歌,

響遍整所餐廳。

某年的十月,

家人在酒樓做節晚膳。

飯後,妹妹遞上生日蛋糕。

第一次家人送上生日祝福,

也是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切生日蛋糕。

生日願望,

傳聞 : 把願望說了出來,是不會靈驗的。

但是,不說出來的願望,也從沒有成真。

可能,我的願望是一種奢望!

其實,夢想的幸福是遙不可及!

無論如何, 

衷心感謝好友們曾

使我的灰暗變成彩虹,

難得的一刻相聚

更是我的double rainbow






 

 

2 則留言:

  1. 十月之星,祝你開心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希望每個香港人在艱難的日子也覓得快樂之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