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你好嗎?」

 



你離港約9個月了,

心中依然滿載惦念。

想念時,就看看天空,

無論距離有多遠,

我們也是在同一天空下。

在有輕風的日子,

我叮囑風兒,替我親吻你;

在有陽光的日子,

我叮囑太陽伯伯,替我擁抱你;

在有降雨的日子,

我叮囑雨點,替我送上祝福。

在黑夜裡,

祈求月兒照亮你夜歸的路,

祈求星星安撫你煩憂的心。



心中常問:「你好嗎?」

每晚也禱告:願你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我只想告訴你,

We are all missing you !





 

3 則留言:

  1. 謝謝狂小子留言,不知為何入了去垃圾留言....sorry
    //狂小子 Time Is Changing在「"「你好嗎?」"」留言
    2022年7月7日
    盡是思念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十分掛念,不知何時才可相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