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

春天的路上

 


自農曆新年至今,

我的生活真的是翻天覆地,

似墜入一個無底的黑洞中,

每晚被惡夢纏繞,

情緒低落,近乎崩潰,

對所有事物提不起勁,

非不得已也不會出外,

獨個兒渾噩呆在家中 !


昨天,終於忍受不到那似是窒息的精神狀態,

於是,出去住所附近的晨運徑散步,透透氣,

怎料,遇到許多不同顏色的花兒。







那燦爛盛放似帶來點點希望的信息。

踏上春天的路上

綻放的花兒可為我療傷,

使精神為之一振。

 


可是,不能遇上我最想見到的花
紫花風鈴木


其實,人生也是如此,

總是不能見到最想見的好友 !








6 則留言:

  1. 三月天,百花齊放,色彩繽紛,人都會開朗啲!😎

    回覆刪除
  2. 蔚藍, 無事多出外走走,睇下花花草草,人都心情靚D,近期D花真係開得好靚,到處都是,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喜歡去到人群中拍攝花花,而且近來疫情嚴重,傳播力又強,我要小心,盡量小心...否則沒有能力照顧兩老.....我喜歡在寧靜的環境散步賞花,影下相....幸好住所附近有條小小山徑,有許多花草樹木....什麼拍攝熱點。打卡熱點,NOT MY CUP OF TEA,呵呵....

      刪除
  3. 今日跟你的心情一樣,但間中也要出外走走,常屈在家中情緒更差,共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心情如何 ? 出外行行,見到藍天白雲,繽紛花色,心情是暫且好轉....
      在網上見到一段文字 :“The most power thing is our thinking which has ability to change any situation.” 希望做到.....互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