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躺進暖光中

 


三月中了!

困難的二月終於過去!

二月,真的不易渡過,

特別是面對家人的情況,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到了三月,

依然要生活下去,

但是身心也疲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V8wZ_P8r4

 

在這艱難、悲傷、擔憂、

心痛心煩、抖不到氣的日子,

只要有一刻可與你閒聊,

甚至安靜的躺在你懷內,

就能有個喘息的機會,

且可暫放下一些壓力,

似是找到一絲曙光暖意。

 

可是。。。

只能在夢中,

躺在你和我的暖光中 !


 

「無數次獨個 哭喊和嘆息

迷失了我 苦惱忐忑

纏住我只有 瑣碎記憶

卻竟得到你呼應

懷中有你讓劇震暫停

平靜裡安躺 棲身一抹暖光

 

「曾是獨個苦惱徬徨

卻是你 行入深鎖的這個房

不必太煽情太過悲壯

其實我只想 一起躺進暖光

盪進思海 看日落天荒

悠悠一刻抬頭 星空萬象綻放

忘記舊年華 一直對望

是我只想 找到這線曙光

願你都想 向我心裏探訪」

 

 

 

:

歌曲中的這個你」不一定是情人,可能是家人或朋友。

與這人一齊會感安心;大家不需做一些什麼事情,

只要對方存在自己世界中,就已感安心。

有些事情的確是不能解決,

但解決不到時,就跟身邊這個人一齊去感受。



 #留一天與你喘息  #白色情人節









5 則留言:

  1. Ian 陳卓賢 《留一天與你喘息》
    無數次獨個 哭喊和嘆息
    迷失了我 苦惱忐忑
    纏住我只有 瑣碎記憶
    卻竟得到你呼應
    唯一想 留一天
    與你喘息
    無聲的 和煦的
    懷中有你讓劇震暫停
    平靜裡安躺 棲身一抹暖光
    游入了思海 看日落天荒
    悠悠一刻抬頭 星空萬象綻放
    如聽到我有種嚮往
    其實我只想 棲身一抹暖光
    沒說出口 心聲可以釋放
    曾是獨個苦惱徬徨
    卻是你 留住得一天也耐看
    無數錯或對 嘲笑和對比
    談哀說痛 不過心死
    唯獨有一剎 把我救起
    似一種永遠的你
    唯一想 留一天
    與你喘息
    由衷的 真心的
    平靜裡安躺 棲身一抹暖光
    游入了思海 看日落天荒
    悠悠一刻抬頭 星空萬象綻放
    如聽到我有種嚮往
    其實我只想 棲身一抹暖光
    沒說出口 心聲可以釋放
    曾是獨個苦惱徬徨
    卻是你 行入深鎖的這個房
    不必太煽情太過悲壯
    其實我只想 一起躺進暖光
    盪進思海 看日落天荒
    悠悠一刻抬頭 星空萬象綻放
    忘記舊年華 一直對望
    是我只想 找到這線曙光
    願你都想 向我心裏探訪
    回頭沒法消去徬徨
    我便迷信 留住得一天也耐看

    回覆刪除
  2. 二月三月我都覺得很難捱, 好似無明確地過日子, 總是被混亂消息搞到渾渾噩噩!
    正如你所說, 生活總要繼續, 所以我們只能去調整好自己心態! 蔚藍, 你也一樣, 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也要加油.......謝謝你的打氣....

      刪除
  3. 呢一兩個月睇住香港嘅新聞情緒難免會好低落,大家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互相打氣......希望快些雨過天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