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蒙著嘴說愛你


 

2019年年底至今,

已約有一年半時間,

我們戴著口罩,蒙著咀,

我們許多的生活模式也被改變了

我們與人相處的模式也被改變了,

甚至少了說話,少了笑容,

更甚的是少了相聚見面,彼此疏遠了,

包括家人,

心情或多或少低落了。

 


何時才可飛出去 ?

何時才可取下口罩 ?

何時才可輕自在奔向大自然 ?

何時才可無拘無束面對面親親 ?


 

近期喜歡的一首歌: 蒙著嘴說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NzXpC8tdU





 主
唱者說,雖然情況是如此不堪,但是,我們依然要把心中的說話講出來,當遇到甚麼困難時,也應該堅持下去,沒有什麼是解決不到…


 

當我聽著這歌,心中便想著你;

當我隨著節拍啦啦,心中說著我愛你 !

蒙著咀,也期望你的一吻 !

 


後記

雖然他的唱功不是成熟的,(我是聽了多次才聽到他唱什麼)但是愈聽愈喜歡,又當睇了志雲訪問主唱者的片段後,更覺這小伙子是配唱這歌,只盼他的唱功會愈來愈有進步。


以上的黑白繪畫是一所餐廳的壁畫,是人手一筆一筆的畫上 : ULURU,當我去到,真的捨不得離開,店員也歡迎我們隨處拍照。

 

 

 #蒙著嘴說愛你 #Mirror #姜濤

 


 

1 則留言:

  1. 可否一覺甦醒 推開窗看看風景
    混亂日子不見蹤影 鳥語花香呼應
    阻止黑暗得逞
    始終相信惡夢會過
    健康與和平 不必依靠偶然性
    愛接愛 人連人 可以一拼 活化 我心境

    So I say I love you 只有愛恆久不枯
    生活在劫難裡 心靈從未給沾污
    天給我貧病困苦 笑著去吃苦
    沒怨恨誰人可惡
    So I say I love you 花半秒唇齒功夫
    使淡靜歲月變豐富
    即使要蒙著我嘴 我亦可高呼
    全憑愛令我堅持 還有你悉心照顧

    多想趕快歸隊 必須將鬥志高舉
    但願上天給我應許 眷顧身邊的愛侶
    巴不得吻這張嘴
    即將一切會成過去 幸福悄悄伴隨
    此刻身處過程裡
    嚇怕了 難捱時 不撤不退 集氣 再爭取

    So I say I love you 只有愛恆久不枯
    生活在劫難裡 心靈從未給沾污
    即使要蒙著我嘴 我亦可高呼
    全憑愛令我堅持 還有你悉心照顧

    不在乎 多在乎
    生於這世界 還有一些牽掛令我在乎
    等天際亮了 不區分喜惡
    除下這隔膜打個招呼

    So I say I love you 只有愛恆久不枯
    生活在劫難裡 希望從未給沾污
    天給我磨練也好
    我未敢辜負 誰要被懷疑低估
    Here We say I love you 都變了甜品師傅
    巧妙地化掉這點苦
    即使要蒙著我嘴 更大聲歡呼
    全憑愛令人堅持 還有各位的照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