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自拍自娛

 


當一個人徘徊街上,

見到某些街景場景,

想拍照留念作紀錄。

可惜,只是獨個兒,

唯有自拍自娛。



在人多的地方或特別節日的場景,

許多途人或是良朋共歡或是家庭聚會,

也會叫我這個閒人他們影張大合照,

我當然樂意幫忙,

隨後,他們也會說替我影張,

我通常回答 : 謝謝,不用了。

因為,他們不知我心中想要的角度,

所以,唯有自拍。


自拍,當然有許多角度的限制,

而我又不喜歡拿著伸縮手棍自拍,

自拍自娛,也是無奈。



其實,每到一個場景,心中只是想著:

如果有你在場,就好了。

縱使你不會替我拍照,也沒有所謂,

因為只想跟你分享身邊事物,

只想跟你見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1mnIMlcZk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春風彷彿愛情在蘊醞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