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白色情人節

 


你,是這麼的高,那麼的遠 !

 

但是

你,竟然來到我的身邊 !

你,是這麼的近,

我,竟然可接觸到你 !

 


可是

你,又會否飄到遠處,

不再跟我接觸 ?

不再跟我相見 ?



今天,白色情人節,想念你!







4 則留言:

  1. 祝你快樂!
    這是火焰花, 遠看近看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火焰花.....我較為喜歡遙望 "她們"....一群一群在陽光下隨風飄舞,發放火焰般的熱情奔放,猶如藍天下的天使想來地上擁抱人們....
      由於火焰花的花形不是美,單獨一朵近看是沒有什麼特別,但是 "她"內心的花紋則較特別,當陽光穿透花瓣時,花紋更顯著,而內心似是發亮,散發火焰的慾望, 渴望愛的擁抱。

      刪除
  2. 回覆
    1. 是的....心中的憂,只因不能相聚...以花寄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