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紫花風鈴木


他說:
「紫花風鈴木開花時,感覺是如夢如幻,
是近乎一種像少女渴望愛情似的 :
白馬王子式的浪漫   !
美則美矣,但不够實在。。。
是公主等候王子來,
那是只屬於她自己的愛情幻想/期盼。。。
浪漫愛情幻想,不知這算不算是愛情?」


我站在樹下,
仰望著一團一團燦爛地盛開的紫花風鈴木。。。
在藍天的映照下,
泛起一片柔柔粉色的花海,
一簇一簇隨風飄動的紫花,
似是輕奏著愛之戀的浪聲 !
凝望。。。傾聽。。。入神了。。。
我的雙腳踏著一浪一浪在海中漫步,
在輕風吹拂下,
片片的粉紅花瓣徐徐飄落在我身上,
又似在海中輕撫著我,牽扶著我,
帶我追尋王子的蹤跡,奔向幸福。
有種如夢如幻浪漫的感覺!
有種如痴如醉被愛的感覺!



此刻,管它算不算是愛情,
只要享受那浪漫的幻想和期盼 !








註 : 3張照片是拍攝於不同日子和地點
一 & 三張 :   2016 年 
第二張 : 2018年 
兩種似是不同品種, 花形和顏色也不同, 
前者淡粉紅至接近白色

  #紫花風鈴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