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與花的情



無論晴天或雨天
每天我定到窗台前
佇立良久
不願離開
只因凝望著它們。。。我的盆栽

是傻或是痴?!


雖然它們默默無言
但是它們的繽紛盛開
猶如燦爛的笑容鼓勵我
叫我開開心心的向前行
雖然它們會凋零
但是垂下的一刻
似叫我記著它們的笑容
也叫我不要悲傷和流淚
因另一朵花兒會再來伴我


它們陪伴了我無數孤寂的日子
                           聽我說   陪我笑                
解我憂   伴我哭 

不離不棄。。。那」。。。有誰明 ?


記起一位網友寫

「一花一木,無情還有。
              有無之間,只看人心。」




6 則留言:

  1. I know!!............hahaha.....Yes! I could understand ge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明, 因你也是 "有心人".....

      刪除
  2. 妳與花的情,那份互動與分享,是難能可貴的。
    因為妳不會因為它們是否名貴,或是稀有,只為妳看到一份它們給妳的力量與推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無貴賤之分, 正如人也沒有貴賤之分 (我指身份地位,不是品行),如有,只是人為一己的利益而加以分類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在中秋假期,妳是否不用返工? 可以休息.....吃多些月餅, 增肥呀...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