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繾綣意難終





靜靜的。。。

躺在你的懷裡

醉在你的溫存

幽幽的藍光下

你凝望著。。。

我在笑的眉

我紅了的臉


我輕拉被窩遮掩那羞澀

但被窩內竟褢著那陣陣。。。

汗珠隨著花芯顫動的酥味

肌膚隨著蜜汁傾瀉的香味

那味更使我迷失在餘溫後的。。。

一個眼神 一個微笑

輕吻輕撫 相依相偎 


我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這甜香

捨不得離開這擁抱

痴痴的纏綿 令人眷戀 令人依戀

無奈。。。


留連時有限 繾綣意難終 






















2 則留言:

  1. 咳咳................
    弊....................
    有生理反應添添添.....................
    亞女...........
    快啲攞廁紙嚟.................
    你老豆我又流鼻血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囉,,,,,,我都忙緊(又係反應),幫你唔到,,,,,,,,,,SORRY..媽媽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