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1年4月3日星期六

叮噹我愛你

 


每當看到叮噹,

腦海便浮起一段少年的往事:

 

某日,鄰居小弟弟

拿著一本叮噹漫畫書在我家閱讀,

我:

「噢!你睇叮噹!?你喜歡叮噹?!」

他:

「是呀!我家中還有許多本!」

我立即大喜若狂, :

「可否借給我看?

 

翌日,

他把十數本漫畫書送來我家!

隨後,

每當他買了新的叮噹漫畫,

他便送來借給我看!

 

閒時,我倆暢談叮噹八寶袋:

他想要什麼,而我又想要什麼,

大家一齊發下白日夢  :

他有他的B B夢,

我有我的少女夢。

 



隨後,他到外國讀書及工作。

今天,他已是兩位BB 的父親,

但是,在我心中,

他依然是那個趣緻可愛的小男孩

 

當年我替他影了不少生活照,

近年,我把照片交回給他儲存。

當我們一齊重溫照片時,

他驚訝的笑說 :

嘩,我以前是如此樣子!?

: 「但是,不似大雄喎 !!


叮噹,

把不同年代的我倆的距離拉近了。

我已忘記了他B B夢的內容,

而我的少年夢則一直沒有實現,

所以依然想念叮噹的八寶袋!

 

叮噹呀。。。誰都喜歡你!

 

 

另一篇有關叮噹

https://loveismyblogger.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8.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