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高傲的玫瑰

 

週末散步,

見到孤伶伶的玫瑰,

想起某個星球上的唯一一朵玫瑰 :

小王子的玫瑰 !

 

玫瑰高傲和嬌縱,

最終使小王子失望而離開該星球。

當他到了一個有五千朵玫瑰的花園時,

他說:

我的玫瑰,只是單獨一朵,已比你們全部更重要,

我澆灌她,我用屏風保護她,

我除滅她身上的毛蟲,

我也聆聽她的自怨自艾和傲慢的說話,

甚至聆聽她的沉默。

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我所愛的玫瑰。

即使遍地花開,在我的世界裡,

也只有她才是最艷麗的。

我只愛她 !

 

玫瑰呀 !

其實妳也是愛小王子,

只因妳的高傲,不願面對,不懂表示,

終失去所愛。

臨別時,

妳背著他流淚,

也不肯表白妳的不捨,妳的愛意。

 

小王子,

最後回到那個星球,

只因心中放不下玫瑰。

 

雖然玫瑰一直期待小王子的回來,

而小王子真的回來了,

可是,

玫瑰逃不脫那自然定律。。。凋萎 !

 

每個人也是小王子,心中總會有一朵獨特的玫瑰,

可是,也有些人是高傲的玫瑰,

/她愛上了愛他/她的小王子,

但就是偏不懂如何接受和表示,

不把心中的愛意說出,

對方又如何肯定那愛 ?

 

 

 

 

 

#小王子的玫瑰  #寂寞玫瑰

#小王子 #玫瑰  #相愛而不能一起   #愛與被愛  

#表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