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蝶戀花


花兒:
你看!
我的花瓣也枯黃了,
沒有光釆,沒有艷麗,
只有凋萎的醜陋。。。
為何你還停留在我身邊?!
為何你依然來戀我吻我?!

蝶兒:
我看到的不是妳的外表,
我看到的是妳內心的美和甜!

花兒:
我已老了!
我害怕愛上你後,
你很快會嫌棄我,
而離開我!

蝶兒:
內心的美和甜是不會衰老的!

旁邊的小葉子,
隨風搖擺飛舞,
似為他們送上祝福!








~I love you because I choose to love you
and not because of something else.~



1 則留言:

  1. Beauty is not in the face. Beauty is a light in the heart.
    (Khalil Gibr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