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月圓夢難圓

明月,圓圓的,掛天邊;
回憶,濛濛的,藏腦海
思念,深深的,埋心中

月圓,人難圓,夢也難圓。




後記 :
昨天,接到某同事的噩耗,呆了,痛了!
怎會如此!?
今天,她的家人會以什麼心情渡過中秋節?!

人月兩團圓不是必然的事,
也不是心想便事成,
人生無常 !








7 則留言:

  1. 妳好。藍!本特來給妳祝壽的,但看見妳朋友事……。我想,我們是否應正能量的支持每人每天呢。我想,朋友她那刻也一同地渡過節日,只是我們看不見她實在的身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開心見到老朋友來此!一年一次,呵呵呵!是的,你説得對,她在另一個快樂世界賞月!

      刪除
  2. 妳好。藍!特來看看妳,並送上小小的生日祝福。望別因妳朋友的事太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你的生命如何?依然半夜要駕車,小心!在G+看不到你的消息,你也沒有寫blog多年!老朋友,請保持持聯給!

      刪除
    2. **生活如何**
      上面打錯字

      刪除
    3. 妳好。藍!那只不過是文字小誤,請不要介懷吧。託妳的福,我這些年來還是不錯了,七年多了,給自己做了超充實工作時間生活。每天23:00-18:00。沒錯,是兩份工作連續。不過,自今月起減了些吧,每天可多休息點點時間,但像要適應一吓似的。妳呢?眼睛情況如何?一切安好嗎?

      刪除
    4. 嘩!鐵人生活!要多休息,身體健康為重!
      愈來愈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我的眼睛,情況暫時穩定,醫生說視網膜應不會再脫落,如再脫落,神仙難救,因已做了三次大手術,他說我現正還能看見,已是奇蹟 (雖說右眼視力只有三成)!手術後遺症,眼壓高,每天也要滴三枝眼藥水,而其副作用是引發皮膚敏感!祈求一切眼疾之苦會快消失!
      你要保重,小心身體!
      (有空時,來來這兒聊聊!我還記得你在半夜/零晨在車內拍攝的照片,陳年往事,但依然在心中!今天重看,味道依然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