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愛情的金句

有人常說 「我愛你」,
但又說
「我從來沒有答應過給你幸福快樂」,
這是什麼的愛?!

有人從不說「我愛你」,
因行動已証明了愛,
但對方是否無誤地接收到訊息?!

「我愛你」是永世不變的愛情金句,
可以是易狂妄說出的三個字,
也可以是難於開口說出的三個字,
故此帶來了無數的悲歡離合愛情故事 !

縱使經歷了黑暗深淵的悲傷愛情,
但依然盼望或幻想一個他說「我愛你」!
只因「我愛你」的魔力 :
被寵愛的幸福感,
心醉神迷的甜蜜。


Oh, I love you
Please say you love me too
Please please
Say you love me too
Till the end of time
(Celine Dion –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