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夢中「夢」

昨晚, 有個夢中夢 :
在夢中,我發了一個「夢」(已忘掉夢的內容)
只記得,我把這「夢」緊緊的握在手中。
在手中,
滿載著「夢」的空氣竟漸變成一個小小的氣球 !

我的「夢」。。。藏在這彩色氣球內 !

我想看清楚氣球的色彩, 於是打開手掌,
怎料 ! 氣球立刻滾落地下,不停向前滾 !

我追。。。我併命的追 !
突然,有個人走在我的前面,追逐那氣球 !

! 那個人。。。竟是「我」 !

我看到另一個「我」!
「我」捉到那氣球。。。
「我」捉到我的「夢」。。。

我傷心地跪在地上,因我失去了我的「夢」 !
但是, 又一片惘然 :
那另一個的「我」是什麼回事?!


~ 後記 ~
夢。。。猶如煙花般瞬息間消失

誰能捉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