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滿天星夢境



滿天星…..
一個十分可愛的名字 

我喜歡她細小雪白的花朵, 
帶點朦朧的美感,輕盈的飄逸,清純的柔軟…. 
呆看這束可愛的滿天星,猶如進入童話夢境! 


滿天星…..
一束只是配角的花兒 

我喜歡她以自己的樸實簡潔去襯托別的花兒的美態, 
而又能表現自已的嬌柔清雅! 
呆看這束配角的滿天星,猶如祈求不被忘記! 



滿天星…..
花語是純潔的心,也含思念、夢境、真心喜歡….. 



滿天星…..
英文名稱是 Baby's Breath 


我喜歡她溫順寧靜的甜香,猶如嬰兒的呼吸, 
也有人說成「我所愛的人的呼吸」! 
呆看這束甜香的滿天星,猶如聽著貼心窩語! 



(改自寫於2010的文 )







2 則留言:

  1. 寫得好,欣賞!
    好就好在樸實的真情流露,好不造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一栗的留言和美言...
      我不懂以詩和應, 所以甚少在你處留言,但有去探你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