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仲夏少女呀

開心再見到你。。。

記起 :
數年前的一個雨後下午
你披著數片快要脫掉下來的單薄瓣塊
獨個兒在樹上似打著鞦韆的搖搖欲墜
你似乎不擔心自己的生命已快到盡頭
反而在雨後的柔和陽光下
愉快的跳著舞
那刻的你
猶如一位單純的病危少女
不理會生命的長久
而自我沉醉的尋樂
享受生命的最後一刻

你的堅強。。。深深的吸引了我
 
可惜。。。那刻
我只看到你殘缺的樣貌
也不知道你的名稱


今天

竟與你偶遇
此刻的你
猶如一位熱情的青春少女
那套活潑粉紅調子的波浪皺紋紗裙
迎風飄搖
再配合你的輕漫舞姿和燦爛笑容
我的眼前是一片繽紛的歡愉色彩

你綻放的生命力。。。深深的吸引了我

今天
我知道了你這個仲夏少女的名稱 :

~ 小花紫薇 ~








2 則留言:

  1. 真的很喜歡妳用這麼感性的…種種…去看植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人用什麼角度或心態看花花草草也不同,
      我。。。孤獨無聊閒人。。。則看花兒是我的伴,
      只有花兒佇立在此,聽我說,向我笑....
      文中的描寫正是我當刻看著花兒的所想所思。

      感性, 可能因我用情跟"她" 交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