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你是我的夢


微小的我
一個人在途上
心中有美好的回憶
也有痛苦的歎息
但是
不會 (也不能) 放下心中的一個夢。。。
那是你

是生活的一個動力拉力 
縱使被人取笑
心中依然有那夢。。。
你伴我向前行




:

細葉雪茄花花語:思念、愛情、熱情的盼望



2 則留言:

  1. 今朝一早醒來,覺得有個夢很特別,但想不起……
    跟著過了不久那夢境的情節又突然的走出來,真的很無釐頭!
    原來我夢見了幾十年前一個不太腍熟的同事,我還問他記唔記得有我這個人?
    這是否意味著我在想念某一些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夢....咁要找個解夢師,或找個熟識你的朋友幫你解....
      夢...往往與你的日常生活或心情有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