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凋零千日紅

數月前
在公園的小路上
執起凋零的千日紅
放在住所窗台前
今日
其紅艷的色彩依然在 


每當我凝望著風乾了的千日紅時
心中便湧出一祈求 :
在我風燭殘年的逆境時
依然可露出紅艷色彩的笑靨
依然可活出紅艷色彩的生命

 我。。。可否。。。活得像紅千日








5 則留言:

  1. 因為工作原因,一天我起碼見20至30個女性,所以真係有天生麗質這回事。
    像千日紅,她算是天生麗質的例子!
    但如沒有美貌的我,也一樣須要生活,所以都係各自各精彩咁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你的工作與美容有關? 哈哈...

      如天生麗質只是指外貌,那麼內涵修養更為重要...
      我絕對相信 "相由心生"....

      刪除
  2. 不要問!要信自己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