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每一個晚上



你我在同一夜空下,但相距甚遠。。。
每當夜色愈來愈濃時,
我對你的思念便愈來愈濃;
每當星月愈來愈炫亮時,
我對你的思念便愈來愈清晰。

每一個晚上,
我遙望遠遠的夜空,盼可看到你的影子;
每一個晚上,
我聆聽呼呼的晚風,盼可聽到你的聲音。

每一個晚上,
我獨自無言地想著你,
想著。。。想著。。。
漸漸眼睛倦了,
朦朧地看見, 
我跟你纏綿地火辣地跳著愛之舞。

每一個晚上,
我就是擁抱著這個幻想入睡了
在夢中,我與你身貼身永不分離 !




3 則留言:

  1. 相片中感覺到一份強烈孤獨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ngo....我就是要表達這.......半夜, 呆坐房中,遙望窗外,又看看在窗前的梗桔花.....思潮飛翔 (正如文中所寫) 於是拍攝下來....
      (相片沒有事後加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