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花兒唱歌吧


寂靜的夜     不能眠

我呆看著花兒

花兒凝視著我




花兒呀。。。

如果你懂唱歌

我渴望聽到你的溫柔
 引我入睡
  
可是
花兒呀。。。 你只是沉默不言




6 則留言:

  1. 莫非…沈默是金!@@" 哈…

    回覆刪除
  2. 花兒在唱歌,尉藍在奔波。哈哈,搞笑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奔波去找會唱歌我花兒.....呵呵呵

      刪除
  3. 那何不您唱給它聽呢?........he........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留意我寫的..... "我渴望聽到你的溫柔歌聲 ,引我入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