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幸福的輕吻




在如夢如詩的愛之音樂旋律下,

你在我的臉上留下淡淡的一吻,
絲絲甜蜜的快感迅速流遍全身;

你又在我的唇上留下輕輕的一吻,
陣陣酥麻的快感不斷地散遍全身!

漸漸。。。我覺飛進了一個愛的花園。。。
開滿了紅花的花園,
她們微笑地耳語著。。。我倆的纏綿
她們輕柔地祝福著。。。我倆的情愛

我在恬靜的園中享受著你的愛情。。。

薄薄的唇,柔柔的吻,
竟滿載難以想像的熱情!

雖無法解釋這奇妙的感覺,
但將永記著這溫柔的纏綿。。。甜蜜幸福的夢。。。


****

On Wings of Song

On wings of song,

my love, I'll carry you away
to the fields of the Ganges
Where I know 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There lies a red-flowering garden,
in the serene moonlight,
the lotus-flowers await
Their beloved sister.

The violets giggle and cherish,
and look up at the stars,
The roses tell each other secretly
Their fragrant fairy-tales.

The gentle, bright gazelles,
pass and listen;
and in the distance murmurs
The waves of the holy stream.

There we will lay down,
under the palm-tree,
and drink of love and peacefulness
And dream our blessed dream


德國詩人海涅(Christian Johann Heinrich Heine,1797-1856)所作的詩,
德國作曲家孟德爾松(Jakob Ludwig Felir Mendelssohn-Bartholdy,1809-1847)為其譜曲










6 則留言:

  1. 我喜歡吻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是熱吻或輕吻,都可驅走那孤寂感,令人感到著迷,感到銷魂莫禁。。。

      刪除
  2. 塊面好似有D 口水!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是甜甜的口水。。。。哈哈

      刪除
  3. 其實激吻就更幸福!濕吻就超浪漫......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激吻濕吻輕吻......只要含有真摰的愛情,也是幸福浪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