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無聲的甜蜜 (聚與散)




無數的晚上,
透過一通電話,愉快的閒聊,
有時我無言,而另一邊的也無語,
靜靜的靜靜的。。。


對於這般的沉默,我欣然接受,
因在另一邊有人伴著我,
我心已高興

閉著雙眼,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秒的流逝,
那刻的一秒一秒是滿載了溫馨溫暖的甜!



**寫於 2013年4月4日**



3 則留言:

  1. 想來我還有些記性,對這篇文章還有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文是寫於 yahoo時代, 後來我copy & paste 於 Google+,包括相片, 近來我發現文中的相全消失了 ! 原來 copy & paste相片是不得的,那file 是在yahoo server內,當yahoo blog 完全消失了, 相片也沒有了。所以近來重新upload 相在google+ photo album, 再貼在舊文中......
      所以這數天頻頻出現2013 & 2012 年的文.....

      刪除
    2. 近期我很多博友也出現這情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