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摩天輪童話 (夢與痴)



每當即將結束的旅行之際,
我最忘不掉便是遠遠的遙望摩天輪!

人生像摩天輪般…  
追追趕趕 跌跌盪盪 高高低低 上上落落
驚慄程度叫膽戰的我懼怕!

當沒有一個「你」~
牽著我吻到高空處
抱著我渡過驚悚處
唯靠自己面對一切 ~
在脫軌處堅強地站穩
在失落處微笑地向前
 

摩天輪是一個幸福代表…  
盼望會實現在我身上的童話

凝望著摩天輪… 思緒混亂… 沉溺虛幻夢中

誰會與我一齊坐上摩天輪





** 本文寫於2012年5 月13日**




9 則留言:

  1. 嘩,,你唔係真的搬哂呀,,,,,,,,,,,,,

    回覆刪除
  2. 枝仔!蜓子!上!快啲同蔚藍坐番轉摩天輪先!
    我响下面個美食廣場等妳哋!我要食肉骨茶呀!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D野你地知,,我是有點畏高的,,,甘大個人,,只是坐過3次,,3次都要坐在地上,,(姐凳下).最有陰影又是最後一次是在大陸一個殘舊的遊樂場,,從一啟動那刻開始驚到落黎,仍心有餘悸,,,,因為一開動的時候,感覺那機器磨損,鑼絲像鬆脫發出的聲音,搖擺不定彷彿隨時成個飛出來的感覺,恐怖到極,,,,,

      刪除
  3. 蔚藍,來探您了,真的是蔚藍的天空,好啊!....您是否將一篇篇yahoo 博文重新 post上來呀?不錯喎!剛看了您的一篇“我愛的母親”,很動人,上一代的堅忍,無怨無悔,真的是......唔識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來探我。。。我不會將一篇篇yahoo 博文重新 post上來, 其實這些只是試驗性質, 順便留下我較喜歡的文在此。
      “我愛的母親”。。。是有感而發, 她坎坷的一生,我也難過, 又怪自己孝順不足,雖常提醒自己耍對她好些,但始終避不過自己有時的壞脾氣, 哎 !

      刪除
  4. 喜歡蔚藍妳這輯摩天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也喜歡這輯摩天輪照片。。。摩天輪使我醉了。。。只因那童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