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我最愛的妳


 


妳默然不語…..我擔心

妳忐忑不安…..我掛心
妳焦躁發慌…..我揪心
妳慌神倉皇…..我憂心
妳垂頭喪氣…..我牽心
妳抽泣悲咽…..我傷心
妳嚎啕大哭…..我痛心


人生的跑道上充滿不同挑戰
妳現在面對的只是一少部分

盼妳從容地面對生活中一切

盼妳綻放笑容為生活添色彩



願妳如風雨花
在風雨交加時
昂首怒放
開得爛漫
開得美麗
願妳像風雨花
雖有柔弱外貌
但有堅強意志

青春是活力
應格格笑著奔走這人生旅程


無論妳的決定是如何
我也欣然開心地接受
只要妳安心舒心開心


喜愛看見妳傻呼呼大笑

喜愛聽到妳吧啦啦吱喳


   I Love You 




**寫於 2013年3月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