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愛之夢 (夢與痴)



聽著李斯特寫的 我的愛之夢    心想:


寂寂夜裏        靜靜月下       
我依在你的懷抱
我吸著你的氣息
我聽著你的歌聲  

你柔情地抱著我睡哄著我睡 

你暖著我的身我的心

我捨不得離開這溫暖

我感幸福充盈

黑夜。。。不要走




後記 >>
李斯特寫愛之夢,是根據德國詩人Freiligrath的詩「能愛就愛吧!」所寫:
我的愛之夢 將綿延直到永遠 雖然我倆分離
我的愛之夢 我知仍然綿延   雖然物換星移
在沉寂的深夜裏 聽妳奇妙的心聲 到黎明始知妳己遠去
我的愛之夢 如同妳把我擁抱 充滿柔情蜜意 
夜夜月下    願幸福充盈 愛情之夢 何其歡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