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沉醉於夢中 (夢與痴)



 朦朦朧朧
似在虛浮夢中
喜歡活在夢中
只因在夢中我可編造快樂的故事
只因在夢中我可擁抱甜美的回憶
只因在夢中我可追逐心醉的情感
    縱使是虛幻    但可讓我享受現實沒有的歡愉
    縱使是虛幻    但可讓我忘卻現實心碎的悲傷


其實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有誰看重

昨日        說是真愛
               今日        說是沒有愛過

那麼        不如沈醉在自己的夢境世界 


後記...
朋友寫>>>>>
The best bridge between despair and hope is a good night’s sleep and
 no one should negotiate their dreams.
Dreams must be free to fly high.
No government, no legislature, has a right to limit your dreams.
You should never agree to surrender your dreams




2 則留言:

  1. 起身喇!沖個涼會精神D嘅!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精神好可能也有悲哀時,夢醉可能是一種消極逃避, 間中嘗嘗也是快樂之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