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寂靜的半夜 (夢與痴)


寂靜夜裡,心思紊亂。。。
我想伏在你的懷抱中,
我想醉在你的擁吻中!

我的臉貼著你的肩,你的唇吻著我的髮!

我的手圈著你的頸,你的手撫著我的腰!
我的花香使你喘氣,你的柔情使我迷醉!

就是這樣。。。
我倆默言不語地擁著至天亮!

擁著吻著,心忘掉一切。。 。心只有你。。。

擁著吻著,心瘋狂起來。。 。心只有你。。。




不要停,我要你的吻。。。
吻我的髮。。。臉。。。頸。。。
直向下吻。。。吻下去吧。。。
我的花蕾等待你的輕撫,
我的花蜜等待你的吸啜。

我要擁著你的愛你的心你的吻,
想再抓緊些。 。。原來我竟擁抱著冷冷的空氣!


「你」在那 兒。。。「你」可曾存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