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還是你最好


你伴我走過青䓤歲月,
你伴我闖過光影世界,
無論是黑白世界或彩色世界,
你都為我留下快樂的回憶,
那是沒有作假的純真印記。

可惜,隨著工作的繁忙和眼睛的問題,
我把你棄置在黑暗的一角!

但是,心中一直對你念念不忘。

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
你依然擁有硬朗潚灑的外表,
只是內在有少許輕微的毛病;
我時刻也想替你重新裝扮,
回復那完美狀況,
今天,終於做了
找到一位經驗豐富的「醫生」,
期待你精神奕奕的「出院」,
再次闖進精彩的光影世界!

雖然科技日新月異,
還是你最好,簡簡單單,
只要深入瞭解你的內心,
又徹底明白自己的需要,
靠著兩者的靈活配合,
你必能透過光影的平面世界,
替我説出心中的話語,
表達我對事物的情感!
FM2
有幸曾與你同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